我家可爱的小野人球球(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57  新浪宠物

  

我家可爱的小野人球球(图)
球球要做一只“照顾”老人的好狗狗

  我的名字叫“球球”,别看我现在外表像个“小野人”,其实我是一只来自德国的小勇士—雪纳瑞。

  我的故事从07年一月份说起,当时“爸爸、妈妈”看我是一窝小宝宝中最活泼可爱的就毫不犹豫将才有一个多月的我抱回了家,给我起了“球球”这个名字,其实我觉得名字有点“土”但“爸爸”说土名好养,所以球球就正式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但是在去年四月份“爸爸、妈妈”去旅游的时候,我在宠物店给别的小狗狗传染了犬细小病毒,我当时好难受,“爸爸、妈妈”看我这样子都流下了眼泪,好在工夫不负有心人,“爸爸”每天都推婴儿车带我到医院,晚上不睡觉陪我,我终于在大家的精心照顾下奇迹般的好转了。

  可是就在球球和“爸爸、妈妈”感情最好的时候,他们不要球球了。由于他们太忙照顾不了我了,把我送给了“外公”带。“外婆”在东北照顾我的“曾外公、曾外婆”,“外公”一个人退休在家很寂寞,球球就只好开始“照顾”老人,嘿嘿!球球工作犬的经历就从这时候开始了。“外公”开始对球球很陌生,怕球球“欺负”他,但俺凭着可爱的外表和聪明的头脑很快就成了“外公”的最好伙伴,“外公”对球球进行了严格的训练,练成了球球不见“肉肉”不出手的习惯,嘿嘿!“外公”走到哪都要带着我,到了最后球球觉觉也不知不觉中到了“外公”的枕头边上,哈哈我的本领就是大!

  球球我现在长大了,明白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其实狗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狗狗最大的作用就是陪伴主人,让主人开心,让主人身心健康,球球要做一只“照顾”老人的好狗狗,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充满欢声笑语,这是球球的工作也是责任,一岁多的球球一定要给其他狗狗做个榜样,嘿嘿!

  大家记住我的名字哦!我的名字叫“球球”!

  作者:olivex9119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