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快乐兔宝贝(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58  广州日报


我家快乐兔宝贝


宝宝的靓照

  “宝宝”是我在上班途中捡到的一只宠物兔。我很庆幸这样的缘分,因为“宝宝”的到来给我平淡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

  没几天,我便了解到“宝宝”的饮食习惯,它喜欢吃红萝卜和青瓜,偶尔再配一些青菜。“宝宝”的嘴很馋,除了正餐,它还喜欢吃香蕉和苹果,每次看到我吃水果,它准会跑过来在我的脚边绕圆圈,或者抓我的裙脚,直到有食物进口为止!

  我给“宝宝”在阳台上做了个窝,可调皮的它只有睡觉的时候才去自己的小窝,其他时候便在房间里乱窜,家里的角落它几乎都转遍了。虽然整个房间对“宝宝”是开放的,但它非常讲卫生,从不随地大小便。

  “宝宝”还是个会耍小聪明的家伙,有时候它不小心弄翻了瓶子或其他东西,我会批评几句。这时“宝宝”就会跑到电脑后面或桌子底下藏起来,过段时间,它会悄悄探出头看看情况,看着它如此可爱的模样,我哪还顾得上生气呢,便向它招招手,“宝宝”很快跳出来,又兴高采烈地玩起来。

  “宝宝”还是我的小闹钟,平常我都有睡懒觉的习惯,每次闹钟响后我都会关掉,再闷头小睡一会,有几次上班都迟到了。自从“宝宝”来我家后,这样事情再也没发生过,因为“宝宝”已经养成了按时进餐的习惯,每天早上7点半,“宝宝”会准时出现在我的门口用前爪抓房门,抓一会,就安静地等我出来,假如我没听见,几分钟后,它会再抓一次,直到我出来为止。

  呵呵,这小家伙还是很有耐心的,没办法,我只能乖乖地给它准备食物了。虽然辛苦点,但再也不用担心上班迟到了!

  “宝宝”很喜欢黏着我,我炒菜的时候,它会跑到厨房在我脚边玩,晚上我上网的时候,她就爬到我的腿上,装模作样地看网页,超可爱!

  “宝宝”还有一个独门绝招,就是两脚立地,两只前爪腾空,而且这个姿势可以保持很长时间。有朋友来家玩,你只要喊一声:“宝宝,表演一个。”小家伙就立刻抬起前爪,像小袋鼠似的!众人被逗得哈哈大笑,它也玩得不亦乐乎!

  看看相册中的“宝宝”,你是不是也有点喜欢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