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秀上残疾狗狗开来“宝马”(图)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01  华西都市报


宠物秀上残疾狗狗开来“宝马”

  昨天上午,航空港某楼盘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宠物秀,市民的宠物狗和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流浪狗”纷纷上场秀了一把。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给狗狗作了精心打扮,个个毛色鲜亮,尽显“个性”:名叫“菠萝”的哈士奇脖子上系了一条鲜艳的方巾,十分帅气;一只伯恩山穿了件多袋的橘红色背心,俨然摄影师;最特殊的是一只叫“兰妹”的小狗,它的脊背曾被打伤,经过好心人救治捡回了一条命,昨天,它“乘”着爱心义工特制的小车(上图),也精神抖擞地秀了一盘。

  据了解,这种小车是一位义工专门为残疾狗狗“开发研制”的,第一辆小车取名“宝马,在去年10月投入使用。做这种小车他动用了手工锯、PPC管钳、热压机、手电钻、螺丝胶,使用了两种型号的防水PPC管和接头、塑料轮子、防爆螺丝、帆布、布带等,可以调节高矮,适合不同“身材”的狗狗,重量才600克,方便狗狗移动。车屁股上还有“爱之家”的专属车牌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