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家子的北戴河假期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2:34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嘟来咪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47072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跟粘人的逗乐

  清明节放假,正好临近首保,需要拉高速,我们简单的收拾一下东西,就在清明节那天带着狗狗们上路了,起得不是很早,走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京沈上面大货多得很,很多路段在维修,我没敢开,看着小黑一路飚到170,只能一个劲地提醒他,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接近3个小时就到了北戴河了,赶上淡季,很多住宿的地方还没有开始正式上班,找来找去,找到一个幽静的大院住了下来,有武警把守大门,看上去安全性倒是不错。一切妥当我们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相当相当的饿,似乎早上出门就没有吃东西~~~~赶紧找一个能让我们带狗进去的饭店,大吃一顿,管他好吃不好吃,吃饱再说吧.

  接下来就开始在人少的沙滩上面玩耍,同时接受着不知道多少人的羡慕和赞美的目光,的确,在美丽的沙滩上面,我们的狗狗无敌的拉风,回头率几乎98%以上,不断地有人向我们打听这是什么狗阿,这么好看啊。

  哎,说实话的确很享受啊,这么多人都想要摸一摸的狗狗却只跟我们两个人好,我很自豪啊,呵呵。开始放照片!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