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春天带俩宝出门放风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35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汉咪子喵呜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6211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园里别样的风景完全吸引了俩宝的眼球

  春风和煦,暖阳普照,正是带俩宝出门放风的好时节。近来一直忙累的LG终于发下话来:“走,上公园。”

  一路上,坐在猫包里探出头来的俩宝每每引起路人的张望与惊叹。特别是只看不听的奇奇,全然不顾身旁皮皮的恐惧叫嚷,一副憨态可掬的傻可爱样儿,赚足了擦肩而过的路人的回头率。公园里,看风景的俩宝反倒成了游人眼里的亮丽风景。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