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果冻大姐大重出江湖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3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腊肠迷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地:搞怪酷狗与主人的喜怒衰乐(46395张美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是果冻选好的玩“妈妈扔”的玩具

  每天晚上,都有一个时间段,是我和布丁果冻的娱乐时间,就是他们俩各选一个自己喜爱的玩具,叼到我面前让我仍出去,他们再叼回来的游戏。有的孩子家管这种游戏叫“妈妈扔”,很形象的比喻。

  似乎每个狗宝宝都喜欢玩这种游戏,一趟趟的跑啊,跑啊,我的胳膊都扔酸了,他们还依然兴致勃勃的。我的右胳膊最近总是酸疼酸痛的,不敢太用劲,好像是肌肉抻着了,也许就是在玩“妈妈扔”的时候受伤的吧,所以,现在改左手扔了。但是,我可是个右撇子,左手毕竟是不常用的,有时会出现失误的情况发生。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