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很傻很天真的臭臭猫

http://pet.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31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天堂的土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开始臭臭不情愿:我不拍嘛

  不雅照的影响太大了!本来土猫一家对这种事持不屑一顾之态,但是,这几天臭臭心神不宁。原来,臭臭也拍过一些私隐的照片,引得全家人猫无尽的遐想。

  臭臭学东西快,模仿拍照了一些照片,虽然是个猫隐私,但是,看到“艳照门”是由于修电脑外泄的,还是惊恐出全身冷汗。前不久,家里电脑中病毒了,土猫妈妈先收藏好臭臭照片,然后鼓捣电脑,让臭臭感动的喵喵叫。这么简单的事那些大“明星”怎么想不到呢。

  过去一向以“淑女”姿态出镜的臭臭,这次被金毛抓住了把柄,沮丧得灰头土脸。“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艳照门”事件成了一次教育臭臭的机会。

  经过反思,臭臭梳理好毛毛,双手作揖,忏悔表态:“以前很傻很天真”。姿态一点不输陈冠希呀。

  举凡是人,是猫是狗,都会存在这样那样的短处。希望臭臭尽快走出阴影,珍惜这猫生最为宝贵的一课吧。

  进入-->全国宠物网友原创基:最搞笑猫猫故事大杂烩(35041 张美图)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