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我家小迷糊和小山羊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05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腊肠迷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妈妈,你是说我呐

  上次说到,果冻很会安排自己一天的的生活。那么布丁每一天要怎样过呢?我上班时候不知道,不外乎睡觉了,和果冻玩耍了,被果冻欺负了,玩果冻不喜欢的玩具了,吃果冻不想吃的咬胶了,快到我下班的时间在门口等我了(是他们爸爸告诉我的,感动的我呀。)等等。我在家的时候呢,进门要抓挠着我先抱他,还要多抱会儿,抗着在各屋转转,在我怀里时不停的对跟着我脚走的果冻“呜呜,呜。”几声。

  等晚上的一切都安顿下来后,布丁他们出去玩儿也玩儿累了,果冻会自己玩儿,而布丁就该犯迷糊了。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