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只修炼成精的猫咪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36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食情雅意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点困了

  应我妈的强烈要求,只有连夜赶工,隆重推出我家的“国宝级”人物“妙妙” 一只修炼成精的猫。

  提到猫可能都会想到温顺,可我家这只不,这是一只“很虎”的猫,生来就霸道,凶悍。一出生的时候,为了抢奶喝,把另一只小猫的眼睛抓瞎了。我妈看她长的漂亮才把她抱来,以为可以慢慢管教,可是有句俗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在她身上是很好的印证,至今还是一个“虎妞”。但是这只猫相当的聪明,也会看人,谁对她好,谁对她不好,可是记得一清二楚。

  而且还会分配任务,喂猫粮,剥虾是我爸的事,每天晚上10点准时问我爸要粮。有时老爸玩游戏,稍微晚了点,她就在电脑前盘旋,串上串下,以示不满,直到我爸完不成游戏去拿猫粮才肯罢休。拉屎拉尿当然也有专人伺候了,这个任务就分配给我妈了,有时候憋了一天就等我妈回来完成。我妈经常说,在家里她是“妙妙”的佣人。我爸是“妙妙”的后台。至于我,有时候由不得她胡来,她也没有办法。总之,这可是只“大大的狡猾的肥猫”。

  当然,她也有可爱的时候。夏天的时候,看到蚊子、苍蝇就来劲了,满屋子的追着跑,别看她那体型,身手还是很敏捷的,还真让她逮到几回呢,然后喵喵的叫几声,在我们面前炫耀一下。更好玩的是这只猫还会“三陪”。上学的时候,晚上我看书,她总在我脚边的盆里安静的睡着,这是“陪读”。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她就跑到电视机上趴着,这是二“陪看”。我放假回到家,可把她给忙坏了,一晚上来回折腾,这是三“陪睡”,上半夜陪我,等我睡着了,下半夜就溜到我爸妈的房间,陪他们睡去了,等他们都去上班了,又屁颠屁颠的跑到我的枕头前,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猫猫绝密档案

  姓名:妙妙(喵喵)

  性别:FEMALE

  生日:2001年4月1日

  身高:没量过

  体重:6kg(有点小肥哦,嘿嘿)

  最爱吃的食物:虾、牛肉干(不爱吃鱼哦)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