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猫咪金毛的血泪控诉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6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天堂土猫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对同胞的残骇金毛震惊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路边一个小店橱窗里一些小玩意吸引住我。我想看看有没

  有金毛喜欢的东西,就走了进去。

  店面不大,墙上挂满花花绿绿的小装饰品,一个女孩头也不抬地在听音乐。

  我四下瞅了一眼,快速搜寻金毛喜欢的毛茸茸的小东西。瞬间,一个挂的高高的毛茸茸钥匙扣进入我的目光,那是个黑灰相间的长长的尾巴做成的,像小老虎,心中窃喜:这个就是金毛喜欢的啊!

  “那个钥匙扣多少钱?” 我问女孩。

  “5元”。女孩冷漠地答道。

  “不能便宜点吗?”

  “不行!”这次女孩回答得很干脆。

  给金毛买东西我是心甘情愿地。我递过去5元钱,取下那尾巴,轻轻抚摸它柔

  软光滑的毛。

  “现在生产工艺多好,太逼真了”。我赞叹道。

  那想到,女孩随后一句话吓得我魂飞魄散:“那是真猫的尾巴!”

  “啊......!”我一声惊叫,尾巴掉在地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女孩捡起

  地上的尾巴,嘴角撇了一下,掏出5元钱递给我。

  我慌张逃出小店,就像逃出太平间。走出很远,我才想起要用纸巾擦擦手。

  慢慢向家走去,脑海里浮现的都是虎斑猫的身影,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心

  情难以平静。我想起报道的吃猫惨剧。可是谁还想到,吃了猫还把尾巴晒干了卖

  ,最后当作钥匙扣出售。多么残忍,心中燃起了雄雄怒火。于是,我转身返回。

  一进门,我掏出5元钱递给那女孩:“我要那个猫尾巴,好让大家看看!不过

  ,麻烦你包好,我不忍心亲手拿”。

  这次是那女孩惊呆了。

  回家,我从包里抖搂出猫尾巴,金毛像往常一样欢快地跑过来。但是,当它走近尾巴时,面部表情凝固了。

  “这是我同胞的尾巴啊!是谁残害了它!”金毛敏感地嗅出同胞的气味,眼里充满恐惧和痛苦。

  金毛捧起虎斑猫的尾巴,欲言无语,凄然泪下。我想,它如果会用人类语言

  表达的话,一定会愤怒地声讨那些刽子手,替同胞申冤的。

  希望这样的事情再也不要发生了。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