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二毛和YUKI冰上圆舞曲

http://bj.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34  新浪宠物

  新浪网友:sunshade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评论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妈妈说我们像2个北极小熊

  今天出去玩儿了。因为是防火的季节都封山了,所以能玩的地方一下子少了很多,不过,我们还是找到了特别好玩儿的地方,密云一个,怀柔一个,直到太阳落山我们才踏上回家的路。

  还是倒叙吧,因为这里已经是最后一站了,但是这个巨大的冰面实在让我和孩子们太开心太兴奋了,所以就忍不住先说这个了。

  看着我的二毛和YUKI在冰上跑啊跳啊,我的心,在这个初冬的季节很温暖。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冰面,美丽的像一面镜子,冰面上的碎冰都是从山上滚落的大冰块摔碎的,闪闪发亮。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与作者或者新浪网联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