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一丁在这里通知劳动节快乐(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毛毛一丁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发表    本文章为新浪网友原创连载


节日快乐

  各位亲爱的博友:

  大家好。

  先解释昨天没有更新的原因吧——给一只公猫喀嚓,结果发生了根本想象不到的意外,具体情况我就不多说了,没必要让大家跟着一起操心,这孩子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现在的情况也让人捏着一把汗,我一定会尽力的,大家放心吧。

  长假真好,我喜欢,现定于即日起休博,5月15日重新开博。为啥休这么长时间,因为这个劳动节是一个革命的劳动节。

  呼叫鸳鸯大宝、负的根号六、水么么、daphne妈妈、面鱼儿、win、堂前燕、壮猫爸、新浪网友、倪妮、岁月有痕、花开了独自瞧、天天天蓝、小猪猪、家有猫猫、喜欢四毛,你们的邮编地址姓名呢。

  呼叫百合、依依、ryo、咪咪天使,你们的邮编呢。

  被点名的博友,请尽快把你的信息告之我,或者留言,或者Email:yangxu669@hotmail.com。你们已经赶不上第一拨儿了,但是千万别晚过第二拨儿啊。

  毛妈丁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